上合组织是交流与对话的重要平台
2019年06月12日 09:1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6月12日总第1711期 作者:

  6月9日,巴基斯坦广播公司(Pakist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网站发布文章,强调了上海合作组织在推动地区合作方面的重要性。

  巴基斯坦国际局势观察员海德尔·迈赫迪(Haider Mehdi)表示,一直以来,上海合作组织为创造信任氛围、调解争端提供了平台,通过引领各成员国在多个领域的合作,维护了地区的繁荣和稳定,推动了地区的发展。此次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为各成员国的对话、沟通、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将为巴基斯坦和印度沟通对话、调解分歧提供新机遇。

  巴基斯坦拉合尔福尔曼基督教学院(Forman Christian College)政治系教授法鲁克·哈斯纳特(Farooq Hasnat)表示,上海合作组织发展至今,不仅为打击恐怖主义、开展反恐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也极大地推动了成员国在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与繁荣。

  (赵三乐/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