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可信赖的技术环境
2019年10月23日 09:0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0月23日第1799期 作者:

  本报综合外媒报道 10月15日,英国牛津大学互联网研究院官网刊发新报告,呼吁政府部门和私营部门采取协调行动,以解决当今公共生活中的虚假信息问题。

  这份题为《准备投票:英国选举、技术和政治活动》的报告重点阐述了决策者、政党、行业和社会应立即采取的行动,并提出了短期和长期建议,以期创造一个可信赖的技术使用环境。

  牛津大学互联网研究院教授菲利普·霍华德(Philip Howard)认为,技术发展使参与政治讨论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社交媒体成为政治交流的重要平台。报告列出了英国面临的主要挑战,并就决策者和社交媒体公司如何在当下以及未来利用技术共同应对这些挑战提供了建议。

  报告认为,政府以及相关机构应定期开会,并建立选举委员会机制,以核实竞选人有关信息,同时制定适当的法律来跟踪竞选活动支出;政党应制定使用第三方数据时的行为守则,并向选举委员会提供商业购买数据的详细信息;社交媒体平台应创建可供所有人免费使用的完整宣传档案,并向选举委员会提供有关内容审核和删除的报告;外部公司应对社交媒体公司及其行为进行审查。

  (赵媛/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