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文化与交流》
2019年04月22日 09:21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4月22日第1678期 作者:斯蒂芬妮·斯塔德勒/著

  英国劳特里奇出版社将于9月20日出版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语言学与多语言研究系助理教授斯蒂芬妮·斯塔德勒(Stefanie Stadler)所著的新书《冲突、文化与交流》。该书对文化冲突和跨文化交流进行了连贯、基础性的概括。

  书中提到了预防冲突的方法,并详细解释了跨文化互动中产生、助长和加剧冲突的因素,并探讨冲突出现后的处理和解决办法。此外,该书还批判性地评估了一般性冲突的影响,并从实践和可持续角度提供解决冲突的见解。

  作者还结合亚洲、欧洲、大洋洲和南北美洲等的文化特点,全面、平衡地解释了跨文化谈判中的复杂性。

  (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