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2020年09月03日 10:0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20年9月3日第2003期 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意义重大。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张月英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