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党际交往动态
2019年05月30日 09:3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5月30日总第1703期 作者:

  2018年5月28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框架下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研讨会在深圳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研讨会致贺信。

  2018年7月18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非洲专题会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闭幕。

  2018年11月23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浙江省委共同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宣介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面向外国政党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及其在浙江的具体实践及成功经验。

  2018年12月9日至10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德国科尔伯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169届山村对话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全球秩序演变中的中欧关系”。

  2019年3月19日,中巴经济走廊政党共商机制第一次会议在京举行。会议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穆盟(谢)、人民党等9个政党代表以及中方有关单位代表参会,并通过了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巴经济走廊政党共商机制第一次会议北京宣言》。  

  2019年4月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民心相通分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分论坛以“共促民心相通共话民生合作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总结了“一带一路”建设在民心相通领域取得的成果,并规划未来重点发展方向。  

  2019年4月27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的第28届万寿论坛在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新型全球化与全球治理”,来自亚、非、拉以及欧美各国的政党政要、专家学者和商界领袖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资料来源: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网站)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