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如何领导中国的发展
2022年05月26日 11:3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作者:罗伯特·劳伦斯·库恩(Robert Lawrence Kuhn)

  内容提要:多年来我一直在思考,是什么造就了中国的发展奇迹。我总结出了12条原则。世界要了解中国,就必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思维方式。换而言之,首先,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认为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是中国发展的最佳选择?其次,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认为党的强而有力取决于其适应性、自律性及严格管理?

  作者:罗伯特·劳伦斯·库恩(Robert Lawrence Kuhn),美国资深中国问题专家、库恩基金会主席。库恩通过撰写专栏、出版书籍、制作纪录片等方式,致力于向世界讲述一个全面、真实的当代中国。他撰写的《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2005年在世界范围内出版发行,透过传主的人生历程勾画出沧桑巨变的近代中国所经历的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与复兴的长篇史诗;《中国30年:人类社会的一次伟大变迁》深刻描述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历程,被认为是“中国故事国际表达的范例”。他主持并撰稿的《前线之声:中国脱贫攻坚》纪录片,在美国主流媒体——美国公共电视网(PBS)210家电视台播出,以外国人的视角、贴近海外受众的叙事方式全面介绍了中国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参与撰稿和主持的《中国面临的挑战》系列纪录片,获得美国艾美奖和中国新闻奖。Email: rlkuhn@me.com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