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加深理解与相互支持
2022年05月26日 11:2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作者:波多·洪姆巴赫(Bodo Hombach)

  内容提要:在当今风云变幻的时代中,聚会和沟通可以从别人的眼睛中看到自己的问题,这也会让我们反思。科技界和政界的交流对交流双方都非常重要。中国在重大问题上的表态也赢得了国际上的信任。在解决地区冲突、欧债危机等问题中,中国作为一个大国已经展示出其未来的地位。欧洲应该再成熟一些,一味顾及自己的利益,最终伤害的也必定是自己。如果无法认识到或无法接受“双赢才是真正的诉求”这一点,那么世界将步入险途。

  作者:波多·洪姆巴赫(Bodo Hombach),德国波恩应用政治研究院院长,联邦特别事务部前部长。近年来,洪姆巴赫教授任教于波恩大学和波恩-莱茵-齐格应用技术大学,主要从事政治学、媒介等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出版著作有《新冠大流行对经济与社会的影响》《能源变化实用手册》《“区域结构变化中的经济支持”——经济促进未来选集》《新中心的政治》等。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