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战文学与文化史》
2021年02月08日 09:4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21年2月8日第2107期 作者:蒂姆·代顿、马克·W. 范·维内/编著

  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2月出版了由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英语教授蒂姆·代顿(Tim Dayton)与北伊利诺伊大学英语教授马克·W. 范·维内(Mark W. Van Wiene)编著的新书《美国一战文学与文化史》。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及前后,美国诸多诗人、小说家、剧作家都走到了国际现代主义运动的前沿,一大批非现代主义和反现代主义的文化也在此时产生。该书集合了多篇原创文章,聚焦美国一战时的重要运动和产生的不同群体,对美国的参战行为进行了历史评估,并梳理了多种文化和社会力量之间的关系。

  (王晓真/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