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生活写作与早期现代爱尔兰》
2019年04月29日 09:3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4月29日总第1683期 作者:朱莉·A. 埃克勒 娜奥米·麦克拉维/编

  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出版社将于6月出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莫瑞斯校区英语教授朱莉·A.埃克勒(Julie A. Eckerle)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文艺复兴文学讲师娜奥米·麦克拉维(Naomi McAreavey)编撰的新书《女性的生活写作与早期现代爱尔兰》。

  该书汇集了一系列关注17世纪爱尔兰女性生活写作的文本,涉及从信件到书籍旁注等多种文体,也涵盖了不同类型的女性。从权威作家到一些不知名的作者的著作都在书中得到了细致的分析。

  该书从全新的视角,对爱尔兰给这些女性作家的自我建构带来的深刻影响进行了深入的学术解读,对进一步了解她们的写作和文化背景具有启发意义。

  (王晓真/编译)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