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70个世界第一》 出版
2019年11月06日 09:3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1月6日总第1809期 作者:杜津威

  由南京大学华智全球治理研究院和北京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组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70个世界第一》,近日由齐鲁书社出版。

  该书是一本图文并茂、生动简洁的社科普及读物,通过梳理总结70年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创造的70项世界级成就,展示了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的奇迹,用一系列“关键性指标”和“标志性成果”帮助读者全方位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理解新中国的建立与发展对世界历史所产生的深远影响,理解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正在走一条什么样的路,从而树立“四个自信”。

  全书希望通过列举无可争辩的事实,让新时代的读者尤其是青少年读者更热爱我们的国家、更认同我们的制度、更清楚我们奋斗的方向。

  (杜津威)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