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9年11月06日 09:0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1月6日总第1809期 作者:记者武勇

  本报南宁11月1日电 (记者武勇)由广西社科联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届广西青年学术年会近日在南宁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发挥智库作用 建设壮美广西——广西青年学者的新使命、新担当”主题展开研讨。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黄日波认为,青年学者必须敏锐把握当今科学技术发展的大趋势,瞄准世界科技的先进水平,坚持从广西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特点、历史积淀、民生需求等出发,加强学术研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加快形成展现广西特色的科技创新成果。

  广西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洪波表示,以智库建设为主题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既是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广西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根本要求,也是充分发挥自治区社科联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抓好民间社会智库建设的题中之义。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一批重要的学术成果得到有效转化,一批优秀的学术骨干积极涌现,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广西科学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宣布年会论文评选结果名单。据悉,本届年会征集到社会科学类论文209篇,评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15 篇、三等奖26篇。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