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治理中的全球标准制定》
2020年01月15日 09:11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20年1月15日总第1858期 作者:艾莉森·哈考特 乔治·克里斯托 西莫·辛普森/著

  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将于1月30日出版新书《网络治理中的全球标准制定》。该书由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政治系教授艾莉森·哈考特(Alison Harcourt)、英国华威大学政治与国际研究系教授乔治·克里斯托(George Christou)和英国索尔福德大学艺术与媒体学院教授西莫·辛普森(Seamus Simpson)共同编著。

  该书对标准开发组织中的标准制定进行了调查,从而拓展了相关研究领域。书中重点研究了与隐私、安全、移动通信、知识产权及版权有关的标准。在论述过程中,作者梳理了政治与互联网各类协议之间的关系,有助于推动学界就民主建设与互联网、非结构化环境中的国际决策进程等议题展开新一轮学术辩论。

  (陈禹同/编译)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