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现指数级发展
2019年09月27日 07:5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9月27日第1787期 作者:姚晓丹/编译

  本报综合外媒报道 非洲通讯社官网9月18日报道称,9月17日晚,中国驻塞内加尔使馆在中国援建的达喀尔黑人文明博物馆举办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当地许多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赞扬中国和塞内加尔之间稳固的双边关系。

  塞内加尔外交与海外侨民部长阿马杜·巴(Amadou Ba)表示,近年来塞中在基础设施、经贸、卫生、农业、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由中国援建的黑人文明博物馆、国家大剧院等已经成为塞内加尔地标性建筑,受到民众广泛好评。

  该报道称,70年来,中国实现了指数级的飞跃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如今,中国在全球几乎所有关键领域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拥有受人尊敬的地位,在政治、经济以及技术领域都是如此。中国经历了深刻的转变,不仅令数亿人摆脱了贫困,还在技术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

  (姚晓丹/编译)

责任编辑:刘远舰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