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陆:欧亚一体化的逻辑》
2019年04月17日 09:2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4月17日总第1675期 作者:肯特·E. 考尔德/著

 

  美国斯坦福大学出版社将于4月底出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东亚研究中心主任肯特·E.考尔德(Kent E. Calder)的新书《超级大陆:欧亚一体化的逻辑》。

  书中提出,欧亚大陆正在转型,中国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值得关注。该书在理论分析与实例研究的基础上,对欧亚大陆的变化趋势进行了阐释。考尔德认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意义远远超过了人们的认知。丝绸之路曾是世界各国交往的中心通道,并维持了近两千年。如今,“一带一路”倡议正在续写丝绸之路的辉煌。

  (王俊美/编译)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