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9年04月26日 09:10 来源:《学术界》2008年02期 作者:杲文川摄影报道 访问量:

 

  2007年12月28日,“首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副院长武寅,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张国祚,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杨光,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谭家林、晋保平等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近百名社科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中国社会科学学术前沿(2006-2007)》在可行性论证阶段向我国近180位社会科学专家学者发放了“中国社会科学前沿发展状况专家调查问卷”,形成了调查报告《专家眼中的中国社会科学前沿研究状况》;在框架上,采取了突出具体前沿问题的撰写思路,以近年来我国社会科学中最具前沿性质的30多个具体问题作为主题来构成全书的基本框架和支撑点;在内容上,以对“前沿”的清晰定义为根据来策划选题;在体例上,体现自身的独特性和创新性。

                                                                                                  杲文川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月英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