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史学家论坛征稿启事
2015年01月06日 13:5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作者:

  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历史研究》编辑部与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青年史学家论坛,拟于2015年6月在天津召开,现面向国内外学术界征集会议论文。

  一、 论坛主题

  本届论坛以“历史的事实、真实与真理”为主题,下设四个分议题:(1)什么是历史事实;(2)事实是否等于真实;(3)真实是否等于真理;(4)对历史的误读、误解与误判。

  二、 投稿要求

  1. 投稿作者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196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2. 文章应紧扣会议主题,字数控制在25000字以内;

  3. 文章未公开发表,保证原创性,不存在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

  4. 文章格式请参照《历史研究》注释体例(http://qk.cass.cn/lsyj/tgxt/ywzs/);

  5. 征稿截止日期:2015年4月20日;

  6. 请将论文发送至:zzssxb@163.com

  《历史研究》编辑部将根据来稿质量决定是否邀请作者参会,优秀论文择优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刊登。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历史研究》编辑部     

                                                            2015年1月6日          

  

责任编辑:武勇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