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严正声明
2014年07月25日 07:2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4年7月25日第625期 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作者和读者向我社反映,收到一封《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米庆(私人)联系函》。该函声称:“我们几个同仁组建团队搭建了一个学术讲座交流活动的平台,邀请高校各类专家学者在全国各地高校开展学术讲座交流活动”,“邀请您作为我们的主讲嘉宾,同时诚邀贵单位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举办所需求的学术讲座交流活动”。为此,我社严正声明,该函纯属欺诈,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并无名叫“米庆”的员工,更未组织上述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作为代表国家学术形象的学术出版单位,一向珍视自己的荣誉和尊严,从未以任何名义联系学者和单位组织收费讲座活动,从未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建立过收费讲座合作关系,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收费讲座。我社一向秉持学术乃天下公器,坚持严格的学术标准和学术规范,从未向作者收取过任何形式的费用。

  我们强烈谴责某些不法机构和个人冒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及其旗下报刊的名义,收钱敛财,损害作者、读者利益和我社名誉的行为。奉劝“米庆”们立即停止此类侵权和欺诈行为,否则我社将一如既往,追查到底,必要时,我们将诉诸法律。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作者、读者、专家、学者,一旦发现有上述欺诈行为,请及时拨打我社总编室电话:010-85886569,我们会全力追查,以维护我社的良好声誉及广大作者、读者的利益。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2014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武勇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