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报》创刊五周年征稿启事
2014年06月16日 11:16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编辑部 作者:

  今年是《中国社会科学报》创刊五周年。五年来,《中国社会科学报》扎根于中国学术和中国实践的丰厚土壤,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在服务哲学社会科学界、引领中国学术发展方面做了一些具体但很有影响的工作。值此创刊五周年之际,《中国社会科学报》面向广大读者征集意见和建议,欢迎您就报纸宗旨、选题策划、版面栏目设置、版式设计以及与《中国社会科学报》的交流交往,畅谈意见和建议。无论是表扬还是批评,我们皆欣然受之,以兹启迪。来稿以2000字以内为宜,择优刊登。 

    投稿邮箱:pinglun_sscp@163.com 

责任编辑:武勇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