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严正声明
2014年04月03日 14:2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常有作者和读者向我社反映,某些单位和个人打着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的旗号,或冒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名下刊物、编辑的名义,以代为征稿或接收投稿、帮助培育稿件等为幌子,收取版面费、合作费、稿件培育费等各种费用,欺诈投稿人,严重损害了我社的声誉。为此我们特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翻译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国际社会科学杂志》(中文版)、《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等一报六刊,历来严格遵守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的有关规定,从未以任何名义收取过作者版面费、定金、稿件培育费及任何其他费用,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征稿或代为接收投稿,从未与任何单位和个人建立过采编合作关系。我社报刊坚持严格的学术标准和学术规范,从不刊发“收费稿件”,《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等刊物的匿名外审费、为培育优秀稿件而组织学术研讨等活动的费用,均由我社承担,我社从未向作者收取过相关费用。

  我们强烈谴责某些机构和个人冒用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及其旗下报刊的名义,收钱敛财,损害作者、读者利益和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名誉的行为。对于这些行为,我们将一如既往,追查到底,必要时,我们将诉诸法律。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作者、读者、专家、学者,擦亮眼睛,不要上当受骗,一旦发现有上述欺诈行为,请及时拨打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室电话:010-85886569,我们会全力追查,以维护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的良好声誉及广大作者、读者的利益,避免更多的人上当受骗。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2012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武勇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