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江苏战略规划叠加潜力
2019年12月23日 09:2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2月23日第1842期 作者:记者王广禄

  本报南京12月16日电 (记者王广禄)12月14日,由江苏省金融研究院主办的扬子江金融论坛第3期在南京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就“多重国家战略在江苏叠加实施中的金融支持研究”这一话题展开研讨。

  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表示,江苏是国家重要的经济纽带连接区域,近年来,中央的多重战略与规划在江苏叠加实施。要发挥战略规划叠加的潜力和优势、推动和深化江苏对外开放、加强区域之间的产业分工和地区之间的合作、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需要充分发挥金融的支持和推动作用。在具体措施上,要加快建设金融集聚区,深入开展科技金融改革创新试点,积极构建普惠金融服务网络。

  江苏省金融研究院院长吴先满谈到,加强金融对江苏实体经济的服务和支持,一个重要的主攻方向就是加强和改善金融对多重国家战略在江苏叠加实施的支持。近年来,江苏金融在这些重大战略与规划的实施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未来,需要围绕这些重大国家战略与规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强、改进和完善金融支持。

责任编辑:张月英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