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发行:门户、平台、渠道》
2021年08月23日 09:0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21年8月23日第2235期 作者:保罗·麦克唐纳、科特妮·布兰农·多诺休、蒂莫西·黑文斯/合编

  美国纽约大学出版社将于9月出版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媒体产业教授保罗·麦克唐纳(Paul McDonald)、美国北得克萨斯州大学媒体艺术系助理教授科特妮·布兰农·多诺休(Courtney Brannon Donoghue)和美国爱荷华大学传播学系教授蒂莫西·黑文斯(Timothy Havens)合编的新书《数字媒体发行:门户、平台、渠道》。该书以关于电视、电影、电子游戏等媒体产业发行实践中的独创性研究为基础,探讨了数字化对媒体发行以及社会发展所带来的经济、产业、社会和文化影响。

  当前,互联网媒体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公众舆论影响巨大。在这个变革的时代,该书适时考察了媒体发行的多层面图景,汇集了多国媒体产业专家的见解,呈现了多种批判性途径和例证,以帮助读者了解影响媒体传播方式的因素。

  (王悠然/编译)

责任编辑:陈静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