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时期的优良经济学》
2019年10月21日 09:0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0月21日总第1797期 作者:阿比吉特·班纳吉 埃斯特·迪弗洛\著

  美国公共事务出版社计划于11月12日出版新书《艰难时期的优良经济学》(Good Economics for Hard Times),该书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教授阿比吉特·班纳吉(Abhijit V.Banerjee)及同事埃斯特·迪弗洛(Esther Duflo)共同撰写。作者在对经济学进行前沿研究的基础上,以清晰的方式阐述了当今时代的热点经济问题。

  厘清如何应对当下的关键经济问题,要远比太空旅行等话题重要得多。该书关注时下热点话题,同时也对推动构建以同情和尊重为基础的社会提供了论据。(王俊美/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