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社会变革》
2019年07月01日 09:1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7月1日第1724期 作者:阿尔诺·艾布拉西姆/著

  美国斯坦福大学出版社计划于7月出版新书《评估社会变革:复杂世界中的绩效和责任》(Measuring Social Change:Performance and Accountability in a Complex World)。该书由美国塔夫茨大学管理学教授阿尔诺·艾布拉西姆(Alnoor Ebrahim)撰写。

  书中提到,当前我们生活在一个不平等现象快速增加的世界中,政府和社会部门提供的服务已无法满足社会需求,而如何评估绩效是政府的领导者面临的基本困境之一。作者为管理者提供了四种不同类型的策略,并详细说明了在各种情况下哪种绩效衡量和问责制度类型是最合适的。此外,该书还探讨了投资者、慈善基金会和国际援助机构的作用,并为它们如何最有效地进行绩效评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王俊美/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