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领域中的专家系统:大数据环境下的智能金融应用》
2019年05月20日 09:2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5月20日第1695期 作者:诺拉·梅塔瓦、穆罕默德·埃候塞尼、阿布·艾拉·哈萨因、卡比尔·哈山\编著

  英国劳特利奇出版社将于5月30日出版新书《金融领域中的专家系统:大数据环境下的智能金融应用》(Expert Systems in Finance: Smart Financial Applications in Big Data Environments)。该书由美国瑞吉斯大学助理教授诺拉·梅塔瓦(Noura Metawa)、埃及曼苏尔大学助理教授穆罕默德·埃候塞尼(Mohamed Elhoseny)、埃及开罗大学教授阿布·艾拉·哈萨因(Aboul Ella Hassanien)以及美国新奥尔良大学教授M. 卡比尔·哈山(M. Kabir Hassan)共同编著。

  随着在线交易、支付的兴起,如何更准确地验证身份已成为金融领域的难题。梅塔瓦等人认为,为了降低金融领域人为失误的风险,金融领域的专家系统在大数据环境下具有较大优势。这一专家系统除了可以更好地对银行进行管理和财务规划以外,还能准确地对某些问题进行定性分析,包括财务分析、投资建议等。同时,作者还针对金融领域面临的一系列问题,提出了高质量解决问题的建议,以帮助金融行业更好地在大数据环境下使用智能系统。(赵琪/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