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文章入选第二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
2018年06月27日 17:15 来源: 作者:记者王春燕

  本网讯(记者王春燕)为推动期刊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宣传引导水平,日前,在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下,中国编辑学会、中国期刊协会联合开展了第二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中国社会科学》2017年第10期刊登的文章《 “中国方案”开启全球治理的新文明类型 》入选。

  在《 “中国方案”开启全球治理的新文明类型 》一文中,作者吴晓明探讨了如下问题:第一,迄今为止全球治理的实质是什么,其限度在哪里?第二,中国方案的根本性质是怎样的,它从何处获得其基础定向?第三,正在积极生成的中国方案将可能在何种程度上变革全球治理的整体理念,从而具有新的“世界历史意义”?

  据悉,经过初评和终评,此次活动共有17篇(组)文章入选。入选文章围绕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解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报道基层党建创新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张月英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