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报》七月一日拟改为周五刊
加强学术前沿引领 加快优秀成果发布
2015年03月02日 07:5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5年3月2日第708期 作者:

  本报讯  (记者吕莎)为顺应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新态势,更加及时地反映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新动态、新成果、新趋势,《中国社会科学报》拟于2015年7月1日起由周三刊改为周五刊。这是本报第二次改刊。

  改为周五刊后,《中国社会科学报》将由目前的周一、周三、周五出版,调整为周一至周五每天出版,每期8版。

  据悉,改刊后的《中国社会科学报》时效性更强,内容更丰富,学术、理论特色进一步凸显。《中国社会科学报》将继续深化办报体制改革,推动报刊网深度融合,加强对学术前沿的展现与引领,努力建设成为世界哲学社会科学资讯的权威集散地、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高端发布平台、中国学术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中国社会科学报》于2009年7月1日正式创刊,当时为周二刊,自2012年1月改为周三刊,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出版,面向全国理论界、学术界的我国首份大型综合性理论、学术报纸,在短短六年中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受到学界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