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智库人才评价机制创新
2018年07月13日 08:2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7月13日第1492期 作者:记者张清俐

  本报济南7月10日电 (记者张清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智库人才评价机制创新,7月6日,由山东社会科学院主办的全国社科院系统人事管理创新论坛在济南举行。与会学者围绕人才分类评价的制度设计、保障机制、考核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

  人才评价是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唐志敏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形成了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人才管理制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推进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方面的主要着力点体现在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和机构评估的“三评”改革等方面。他提到,按照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目前人才工作还面临许多问题,特别是人才结构不合理、制度机制不够完善等。在智库建设中应认真落实中央有关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政策,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