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老龄健康领域产学研合作渠道
2018年05月07日 08:2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5月7日第1444期 作者:记者郑成宏 实习记者黄亚楠

  本报讯 (记者郑成宏 实习记者黄亚楠)5月5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与中信国安集团主办的“2018老龄健康与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在京举行。与会专家学者以老龄健康产业为脉络,共同探讨医疗、养老、大健康相关政策、老龄健康产业投融资等话题。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表示,当前我国已经步入老龄化时代,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整合多种行业资源,向社会传播健康老龄化理念,为民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将是下一个阶段大健康养老工作的主要内容。他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多方合作,交叉创新,更全面地研讨老龄健康与经济发展的关系,打通老龄健康领域产学研合作渠道,促进资源对接与成果转化,共同为推动老龄健康与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据悉,论坛还邀请来自学术机构、金融机构、养老服务机构的学者与业界代表,围绕“老年脑健康与心理健康”“健康养老产业规划与地产升级”“养老大健康产业投融资”主题进行平行论坛讨论。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