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17年04月28日 08:2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7年4月28日第1196期 作者:

  本报综合外媒报道 4月20日,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官网发文表示,该学院将成立公共管理与国际发展中心,重点研究非洲贫困区域治理。该中心已从英国经济与社会研究理事会获得500万英镑资金支持。该中心将对家庭、部族、民间社会以及政府机构如何有助于贫困地区治理等进行研究。研究主要侧重于普通百姓特别是弱势群体和边缘群体的生活。

  英国经济和社会研究理事会行政长官简·埃利奥特(Jane Elliott)表示,改善世界最贫穷和最脆弱人群的生活,是一项全球性挑战,特别是在面对战争、冲突和人员流离失所等情况时。据悉,该中心的研究人员来自非洲及全球其他地区,具有丰富的研究非洲及其他地区治理的经验,他们将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发展人类学教授蒂姆·艾伦(Tim Allen)的带领下,为非洲国家的经济增长和地区稳定提供有效信息。

  (赵媛/编译)

  

  本报综合外媒报道 美国智库移民政策研究所(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官网于近日刊登该研究所实习研究员黛拉·卡瓦哈尔(Dayra Carvajal)的文章称,刚刚摆脱内战重新获得和平的哥伦比亚在安置返回家园的难民和海外移民方面任重而道远。卡瓦哈尔表示,哥伦比亚未来应当一方面确保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以保障更多人能够进入城市生活;另一方面,采取措施确保那些返回农村地区的难民不至于再次成为暴力行为的受害者。此外,还要格外注意哥伦比亚原住民社区和非洲裔社区的安全与发展,这些社区在局势不稳定的情况下是非常脆弱的。(闫勇/编译)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