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
2022年03月23日 11:0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22年3月23日总第2373期 作者:

  《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评选结果揭晓

  3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专家终评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和历史逻辑》等9篇获评2021年度好文章。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学部主席团成员、经济学部主任李扬在线出席会议,并担任经济学组评审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方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3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学部主席团主席、《中国社会科学》编委会主任谢伏瞻,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原副院长、学部主席团成员、经济学部主任李扬,原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张江,原副院长、学部主席团成员、社会政法学部主任李培林,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张文显出席活动。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方军主持活动,并宣布获奖名单。

  书写新时代学术创新华章——《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评选活动侧记

  3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颁奖典礼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一年来,《中国社会科学》刊载的理论硕果,令人充满期待。

  《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颁奖辞

  

  《中国社会科学》伴我成长

  非常荣幸拙文《中国式现代化和新发展社会学》入选《中国社会科学》2021年度好文章,也代表入选作者感谢读者、评审专家和编辑部的厚爱。

  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学术编辑

  非常荣幸代表10位获奖编辑表达对《中国社会科学》年度“好文章”评选活动的致敬和谢意。感谢各位作者奉献的学术精品,使我们有机会全程参与作品的编辑生产过程;感谢广大学者的积极参与及对评选活动的高度肯定;感谢各学科同行专家的辛苦评审,使我们看到了百花齐放的学术审美标准;感谢终评专家对学术精品的慧眼,为我们呈现了今天的9篇获奖作品。这既是对获奖作品的褒奖,也是对我们编辑队伍的肯定!

   

   

  

   

责任编辑:陈静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