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网络文学网站社会效益评价体系——基于25家网站数据分析
2021年09月13日 15:18 来源:《中国文学批评》2021年第3期 作者:禹建湘

  

摘要:网络文学网站的社会效益评估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构建网络文学网站社会效益评价指标体系,包括7个准则,36个指标。我们选取25家网络文学网站进行数据调研,运用层次分析法确定各指标的权重,再应用模糊综合评价法计算出社会效益分值,为未来我国网络文学网站社会效益评价体系的构建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希望能够激励网络文学网站全面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效统一。 

  关键词:网络文学网站  社会效益  评估体系 

  作者禹建湘,中南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授(长沙410083)。

 

责任编辑:陈静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