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徐州倡议
2019年04月26日 09:1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3年3月22日第430期 作者: 访问量:

  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发起并作为常设主办方的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在全国学术界倡导打破学科壁垒,直面重大前沿问题,谋划学术未来发展,推动建构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推动中国学术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自2007年在北京成功举办以来,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历经广州、西安、伊春、永州、徐州,一路走来,目前已经成为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带头人探索关系全局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重要平台,成为哲学社会科学界交流信息、规划学科发展的高峰论坛。
  为推动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更好更快地发展,第六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徐州倡议》:
  一、精心筹划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主题,设计和使用统一的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会徽、会旗,进一步推动论坛的精品化、规范化、系统化建设;
  二、设立“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优秀论文奖”,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筹集资金对获奖论文进行奖励,颁发获奖证书;
  三、在《中国社会科学》(含《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中国社会科学报》等重要学术理论报刊刊发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优秀论文,及时报道会议成果;
  四、参加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将参会论文纳入科研评价体系;
  五、结集出版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优秀论文集,做好会议资料保存、整理工作。
  与会代表呼吁全国各兄弟高校、科研机构学术带头人积极参加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支持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的建设与发展,推动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产生更大的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
                                                 第六届中国社会科学前沿论坛与会代表
                                                               二零一二年十月

责任编辑:王宁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