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10:13 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7月2日总第565期 作者:记者王村村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不负党中央的号召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  梁婧/摄

  本报讯  (记者王村村)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分别在光华路办公区、国门大厦办公区及驻外记者站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方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宏阔总结,是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豪迈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庄严动员,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划时代文献。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我们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深入研究新时代新阶段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党员群情激昂,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同志们一致认为,我们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不负党中央对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宣传阐释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重要内容,做好政治话语、学术话语、大众话语的转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建设世界级名刊名社而奋斗,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月英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