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历史学前沿论坛在南昌召开
2019年04月26日 09:10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5年11月16日第845期 作者:记者吴四伍 访问量:

  本报南昌11月15日电 (记者吴四伍)11月13—1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历史研究》编辑部、江西师范大学中国社会转型研究省级协同创新中心、江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历史学前沿论坛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副总编辑、《历史研究》主编李红岩研究员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总编辑、《历史研究》编委会主任高翔研究员致辞。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田延光教授致欢迎词。开幕式由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张艳国主持。

  此届论坛的主题是“思想与时代”,论坛收到论文50余篇,展示了较高的研究水平。(详细内容将刊发于本报11月23日“历史学”版)历史学前沿论坛是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历史研究》编辑部打造的高端、前沿性品牌史学论坛。自2007年在武汉召开首届论坛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论坛召开期间还举办了第十届历史学前沿论坛的申办仪式。经讨论决定,第十届历史学前沿论坛将于2016年由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承办。

责任编辑:崔岑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