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网络传播规律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2016年09月24日 09:49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讯 作者:记者吴屹桉 明海瑛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吴屹桉 明海瑛) 9月2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网主办、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支持的学术网络传播规律研讨会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会议探讨了网络新媒体时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传播方式和传播规律。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宋亚平,湖北省社科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宏兰,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华中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教授何祥林,湖北省社科院秘书长、党组成员魏登才,湖北省社科院《江汉论坛》杂志社社长陈金清,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夏义堃,中南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李吉和,华中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刘中兴,华中师范大学历史系主任尤学工出席研讨会并发言。专家学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网信工作座谈会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借力网络新媒体传播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等问题展开研讨。

  中国社会科学网总编辑李红岩主持会议。来自湖北省社科院、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的十余位编辑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