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参与扶贫
2019年12月11日 12:2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2月11日总第1834期 作者:记者张娓

  本报讯 (记者张娓)12月7—8日,“时代青年说:大国攻坚·决战2020——精准扶贫与青年担当”专题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湖南、广西、云南、安徽等地的扶贫办负责人,黑龙江、河南和甘肃等地贫困村的驻村第一书记,以及50余所高校的代表与会,探讨“脱贫攻坚”。

  湖南省扶贫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丽君表示,要深入了解中国的“脱贫攻坚”情况,就必须躬行实践,从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安徽省扶贫办原副主任陈先德表示,青年学子要将参与扶贫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感,主动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寄语青年学生,在助力“扶贫攻坚”行动中,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深入到“扶贫攻坚”第一线,为提升脱贫志愿服务的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贡献力量。

  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政府管理学院主办。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