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郑重声明
2015年02月27日 08:5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5年2月27日第707期 作者:

  近期,不断有作者向我社反映:有人以“《中国社会科学》稿件采用通知”、“《中国社会科学文摘》用稿通知单”为幌子,谎称作者的文章将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或在《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要求作者汇款至某个账号;有人冒名我社编辑向作者征稿;某网站谎称与我社有长期合作关系,能代为作者在我社出版的报刊上发稿,并要求作者缴纳相关费用。为此,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郑重声明:

  一、我社编辑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国际社会科学杂志》(中文版)、《中国社会科学内部文稿》、《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从不向作者收取任何费用;凡要求作者缴纳诸如审稿费、版面费等费用的,均为假冒我社的诈骗行为。

  二、我社编辑出版的报刊,均有严格的审稿程序,从未委托任何组织、机构代理我社报刊的征稿、发稿业务。请作者通过我社投稿系统、版面邮箱发送电子版或通过邮局寄送纸质版,切勿向非我社指定的邮箱投稿。

  三、《中国社会科学文摘》所刊文章由我社编辑自主摘编,不接收外来投稿,也不向作者发送用稿通知。

  四、任何盗用我社名义、伪造印章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我社已就此向有关部门举报。

  五、敬请广大作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遇到可疑信函,请登录中国社会科学网http://www.cssn.cn或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官网http://sscp.cssn.cn查找相关信息,或向我社工作人员咨询(电话:010-85886569)。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2015年2月9日

责任编辑:王宁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