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招聘启事
2014年05月20日 10:2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人事处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公开招聘优秀编辑,诚邀您与我们一路同行!

  相信我们有共同的事业和目标,这就是: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术事业,努力使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成为世界理论学术资讯的权威集散地、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高端发布平台、中国学术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出版“一报六刊一网”,在学术界、理论界拥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其中《中国社会科学报》、《中国社会科学》和中国社会科学网,不仅是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一报一刊一网”,更是属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界的“一报一刊一网”,代表着中国国家学术形象。

  本次共招聘编辑27人。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素养,有志于从事理论学术传播事业。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服从单位安排。

  3.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3年以上或有出版传媒单位管理岗位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破格录用。

  二、具体岗位和要求 

  (一)期刊编辑4名

  具体要求:

  1.哲学、经济学、文学、信息情报学等专业;

  2.具有博士学历,或取得副高(含)以上职称;

  3.具有复合型学科背景、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

  (二)经济学编辑1名、史学编辑2名

  具体要求:

  1.经济学专业,史学理论、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古代史、世界史专业;

  2.具有博士学历,或取得副高(含)以上职称;

  3.有博士后研究经历者优先。

  (三)网站编辑20名

  具体要求:

  1.人文社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岁以下;

  3.熟悉本学科学术发展脉络,具有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良好的学术规范意识,或有相关社区、论坛、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工作经验。

  夜班编辑工作时间为晚上22点—次日早上7点。

  本次招聘名额有限,一旦录用,待遇从优。如果您符合以上条件并足够优秀,如果您有强烈的事业心、勇于接受挑战、甘于奉献青春与智慧,下载填写《应聘报名表》,发送至zzsrsc@vip.163.com邮箱,并请静候佳音。

  联系方式:010-85885104 李老师

   附件:《应聘报名表》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      

  2014年3月7日         

责任编辑:wuyong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