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入围2018学术类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
2018年09月16日 13:04 来源: 作者:记者王春燕

  本网讯(记者王春燕)9月14—16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在展期内举办的“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暨2018中国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上,“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结果揭晓,由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荣获“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学术类)称号。

  据悉,“2018期刊数字影响力100强”遴选对象为经国家出版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拥有国内统一连续正式公开出版物号的期刊,综合考量各期刊在各类数字终端及数字形态领域的影响力,经过初选、复选及专家评审,得出终选名单大众类期刊和学术类期刊各100种。

  刊博会是全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期刊交易博览会,永久落户武汉。2016年第四届刊博会结束后,由每年一届改为每两年一届。今年刊博会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理念 新发展”,共有5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主宾省为河南省,分会场设在湖北省恩施市。除“第六届亚太数字期刊大会暨2018中国期刊媒体国际创新发展论坛”,此次刊博会还举办了“中国报刊发行高峰论坛”“2018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高层座谈会”“全国文学期刊主编高峰论坛”“海外数字出版与图书馆资源建设高峰论坛”“2018 刊博会数字出版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月英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