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开创我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年05月04日 08:2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8年5月4日第1443期 作者:记者高莹

  本报讯 (记者高莹)4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谢伏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创中国社会科学院网信工作新局面。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张英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副秘书长韩大川出席会议。

  谢伏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的丰富内涵,指明了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前进方向,为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在推进落实上下功夫、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利用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这一平台,扎实做好新时代中国社会科学院网信工作。

  张英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谢伏瞻同志的指示和要求,在五个方面下足功夫,进行充分调研,落实各项部署,形成创新高效的协同机制,推动中国社会科学院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社会科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