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广西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12日 09:27 来源: 作者: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朱汝胜

  本报南宁4月10日电 (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朱汝胜)3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八届四次全委会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代表自治区社科联第八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朱东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社科联系统要以繁荣发展广西哲学社会科学为根本任务,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正确的学术研究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推动理论研究、新型智库建设、社会组织管理、社科普及、阵地建设等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议还提出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十四五”规划初步设想,主要包括培根铸魂、理论创新、智库提质、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五项工程。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