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
2021年03月29日 07:5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21年3月29日第2135期 作者:记者李永杰

  本报广州3月28日电 (记者李永杰) 3月27日,广东数字经济与贸易研究院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立,致力于研究和解决数字经济与贸易的理论与现实问题,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数字经济与贸易的良性发展。

  随着信息通信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字贸易的快速发展,数字贸易规则成为全球贸易投资新规则的重要组成部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广东数字经济与贸易研究院院长陈万灵表示,各国在数字贸易方面存在国际竞争力差异,因而在数字贸易规则制定中的目标取向不同,在规则内容方面也存在很大差异。如何在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发展中不断完善我国数字贸易规则,是值得深入探讨和研究的重要问题。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