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引领 建设新型智库
2020年06月19日 00:07 来源: 作者:记者武勇

  本报南宁6月18日电  (记者武勇)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八届三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会员单位调研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勇富表示,自治区社科联在新型智库建设、社会科学普及、社会组织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同时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扎实做好广西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选工作;贯彻落实年初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社科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广西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社团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学术社团健康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东提出,2020年自治区社科联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社科界平台阵地优势,加强两会精神宣传阐释研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充分利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理论研究阵地,鼓励引导支持社科工作者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研究;要推动广西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迈上新台阶,重点抓好党建引领、学术研究交流、社科类社会组织自身建设和规范管理等工作;认真抓好《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充分发挥各类社科普及阵地作用,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和载体手段,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充分利用全媒体矩阵推广机制,进一步提升广西哲学社会科学的传播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