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通史》出版
2019年12月16日 09:1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2月16日第1837期 作者:记者赵徐州 通讯员徐雪

  本报哈尔滨12月10日电 (记者赵徐州 通讯员徐雪)《黑龙江通史》出版暨黑龙江历史文化研究工程座谈会日前在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专家学者共同回顾黑龙江历史文化研究工程实施8年来的工作历程,探讨历史文化研究工作更好服务文化强省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黑龙江通史》充分体现了中国历史的整体性和中华文化的多元一体特性,体现了黑龙江地域特色、人文特色,弥补了以往史学研究的空白。《黑龙江通史》的出版,将为提炼黑龙江省的历史文化、总结黑龙江省开发建设的历史经验、加快实现强省目标、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