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促进藏羌彝走廊发展
2019年12月06日 08:1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2月6日第1831期 作者:记者曾江 通讯员李永政

  本报成都12月5日电 (记者曾江 通讯员李永政)11月30日,四川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藏羌彝走廊民族问题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暨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青藏高原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学术年会在西南民族大学召开。

  西南民族大学校长刘玉彬表示,经过几十年的办学积累,西南民族大学的藏羌彝研究已经发展成为在学界具有一定影响和优势的学科领域。此次学术年会的研讨成果对促进民族地区,特别是藏羌彝走廊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以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践行“四个服务”中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学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各协同单位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协同创新作用,更好地服务于藏羌彝走廊经济社会与文化发展,推动协同高校一流学科建设。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