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粤非交流合作周在穗举办
2019年11月29日 09:2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1月29日总第1826期 作者:记者李永杰

  本报广州11月28日电 (记者李永杰)11月21—22日,“广交世界 共赢发展——2019首届粤非交流合作周”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袁宝成表示,广东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桥梁,在中非经贸往来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广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提出的“八大行动”倡议,全面拓展粤非合作,打造新时代粤非合作的“升级版”;抓好粤非“一带一路”产业园区合作建设;支持有优势有实力的企业向非洲转移优势产能;积极与非洲国家开展互联互通建设,促进相互间人员往来;务实推进粤非在农业、医疗卫生、教育、旅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

  据悉,首届“粤非交流合作周”由粤非合作成果展览和粤非合作交流对话两部分组成。粤非合作成果展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以及影像资料,生动展示了近年来广东在公共外交、教育合作、文化交流和智库合作等人文交流方面的成就。活动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崔岑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