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5日 08:0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11月15日第1816期 作者:记者宗敏

  本报讯 (记者宗敏) 11月1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受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委托,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王京清主持会议。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高翔、高培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笑山,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幕式上作的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阐释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学习阐释宣传贯彻工作。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秘书长、院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