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广东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2019年08月09日 08:08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8月9日第1753期 作者: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岳宗

  本报广州8月8日电 (记者李永杰 通讯员岳宗)8月7日,广东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和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充分肯定广东省文学艺术界、哲学社会科学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推出一系列优秀文学艺术作品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名家大师和优秀人才,为广东繁荣文学艺术、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和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李希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与时代同行,扎实做好广东省文学艺术、哲学社会科学工作。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李屹表示,广东文艺工作者要坚定文化自信,自觉奏响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最强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推出更多文艺精品;坚守艺术理想,努力做到用明德引领社会风尚,希望广东文联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钱小芊表示,广东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尊重和遵循文学创作规律,推出更多关注现实、抒写时代的优秀文学作品。希望广东作协发挥职能作用,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作家队伍建设,推动广东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