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军事政治学研究新生长点
2019年07月12日 09:3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7月12日第1733期 作者:记者查建国 仝薇

  本报上海7月10日电 (记者查建国 仝薇)7月3日,由上海市政治学会、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系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武装力量与国家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军事政治学专家论坛(2019)”在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举行。

  国防大学政治学院副院长濮端华表示,军事政治学目前仍是一个新兴学术领域。近年来,国家和军队的对外传播和形象塑造愈加重要,如何处理好这些问题,成为军事政治学研究新的生长点。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上海市政治学会会长桑玉成认为,军事政治学研究要有辩证思维和系统思维,要有历史视野和全球视野。作为研究工作者,我们要不断适应时代变化,及时调整研究方向和目的,从而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有用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远舰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