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
2019年07月05日 08:13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9年7月5日第1728期 作者:记者王广禄

  本报南京7月4日电 (记者王广禄)高校社科联在整合高校社科资源、构建社科事业发展平台、推动高校智库建设、促进社科人才培养、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近日,2019年度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高校社科联内涵建设”这一主题展开研讨。

  西南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张雪永提出,高校社科联要重点抓住“联”字,凝聚内外资源,服务大局,服务社会,开展社科普及。在学校内部建立跨学院、跨学科平台和团队,积极促进文、理、工交融,外部与政府、企业、社会组织联合开展研究。

  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徐之顺谈到,高校社科联要持续开展理论学习,积极开展特色活动,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互补、错位发展,在一些特色领域发挥优势。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认为,做好高校社科联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夯实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强烈的使命感,自觉担负起服务创新强省、创新强国的历史重任。

  会议由江苏省社科联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承办。

责任编辑:常畅
二维码图标2.jpg
重点推荐
最新文章
图  片
视  频

友情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院官方网站 | 中国社会科学网

网站备案号: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0146号 工信部:京ICP备11013869号

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使用

总编辑邮箱:zzszbj@126.com 本网联系方式:010-858868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5号院1号楼11-12层 邮编:100026